E奶妹視訊聊天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辣妹視訊聊天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情人視訊聊天影音聊天網 交友app軟體 - ut聊天大廳室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聊天室友豆豆 - 交友app軟體 - 080中壢人聊天室 - 女神online視訊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免費視訊辣妹自拍 - 國外免費視訊交友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影音情人娛樂網 - 廟會討論區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UT南部人視訊 - ol制服美女視訊 - 18禁小遊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車展show girl聊天 - 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UT南部人視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- MEME104 視訊聊天交友 -
▲曾之喬自爆有兒子嚇死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曾之喬IG, 2018.07.31)
檢視相片
▲曾之喬自爆有兒子嚇死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曾之喬IG, 2018.07.31)

女星曾之喬與劉品言17歲組成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團體解散後兩人各自朝戲劇圈發展,曾之喬還曾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在感情方面一直空窗的她,近日卻自爆已當媽,還上傳手裡抱著「兒子」的照片。

檢視相片


▲曾之喬時不時注意兒子動靜。(圖/翻攝曾之喬IG, 2018.07.31)

曾之喬昨(30)日在IG寫上「帶兒子吃牛排」,只見她一手抱著兒子,一手用切牛排,用餐期間還不時注意熟睡小寶寶的模樣,難得體會到當媽的辛苦,原來這名「兒子」是曾之喬曾提到的乾兒子,並非她自己生的,也讓粉絲鬆一口氣。

檢視相片


▲曾之喬一邊抱著兒子,一邊吃牛排。(圖/翻攝曾之喬IG, 2018.07.31)

曾之喬PO出抱兒子影片後,不了解的網友驚訝地在底下留言,「孩子的爸是誰」、「我都不知道你有兒子」、「我一直以為你沒結婚」、「吃飯時寶寶能睡著這麼安穩,是所有媽媽夢寐以求的」。

 

 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abruptlyqf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